纪念日音乐会 缅怀阵亡将士

【新唐人2014年05月26日讯】当地时间星期天晚,在华盛顿DC举行的阵亡将士纪念日音乐会上,明星、政要和将士家属和上千民众一道,缅怀、表彰那些为美国阵亡或凯旋归来的将士们。

随着新科美国偶像凯勒布•约翰逊演唱的美国国歌,音乐会拉开了序幕。

著名歌星珍妮弗•奈投斯也为美国军人演唱了经典歌曲“美丽的美利坚”。

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返回的将士,受到了全场的欢迎。

克林•鲍威尔将军:“在长达13年的时间里,美国人民一直在和亲人说再见,全心全意张开双臂、焦急地等待着欢迎他们回来。今晚我非常荣幸地请求每个人起立、鼓掌欢迎我们的部队回来,欢迎回家!”

美国好声音冠军丹尼埃尔•布莱德伯瑞也为阵亡士兵克里斯•斯通斯弗献上一曲。

马丁•邓普西将军:“阵亡将士纪念日,首要的就是纪念那些来自各地的、在军队中服役的美国儿女们,是他们牺牲了自己,我们才得以自由地生活。”

阵亡将士纪念日音乐会,已成为美国的传统,缅怀和表彰那些为美国阵亡的、受伤的和幸存的将士们。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