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奶西村暴力视频曝光 男生遭群殴射尿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24日,一段实拍三个男子轮流残暴殴打一少年至晕厥,甚至向晕过去的少年脸部撒尿的视频传于网上,引发网民广泛关注和公愤。

据媒体综合报导,事件发生在北京市朝阳区奶西村村边。被打男孩小亮(化名)今年14岁,正读六年级。三名打人者和他同是奶西村人,均无业。

5月14日,三人在学校找到他,叫到村边一处空地实施殴打,持续10余分钟。目前小亮右脸仍有抽打红印,后脑有肿块。据小亮说,他之所以被打,是因为三人因打架被抓,怀疑其告密。

视频中,少年被三人轮番肘击、扇耳光、膝盖顶、棍子抽,还有人举起水泥砖砸向少年的头部,直到少年倒地不起,这群人还没有放过他,甚至向晕过去的少年脸部撒尿。

据悉,除了打人的三人,现场还有最少两人在嘻笑旁观,并用手机拍摄全程,为耍威风求刺激,传至网上。

视频引起广泛关注,某个视频网站浏览量过百万。有网友骂道,“这还是人吗,简直是畜生!”

除了声讨施暴者,网友群策群力,找到案发现场,并实地勘察、发回照片。还有网友将视频直接转发给一些地区的公安机关官博,要求尽快找到“凶手”。

肇事者被人肉搜索起底,其中打人者李某(化名)19岁;而拍视频者常某是奶子房中学二年级学生,昨午在QQ上留言认错,表示会自首。

记者发稿前,网上传来消息,26日上午,3名嫌疑人全部落网。嫌疑人郭某 (男,1999年出生,河南省人)在家人陪伴下,于26日凌晨1时许主动到派出所投案。26日上午10时许,另外2名 嫌疑人程某(男,1999年出生,甘肃省人)和 杨某(男,1997年出生,甘肃省人)在河北燕郊被抓获。目前,被打少年已接受治疗,身体状况平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