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辩论10场?柯文哲姚文智意见不一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讯】绿营台北市长初选,6月12日就要民调,25日上午柯文哲姚文智选区的士东市场拜票,针对双方的市政辩论,柯文哲倾向举办一场即可,不过,姚文智却说,辩论市政至少要办10场以上。

柯文哲跑行程,有位民众主动走过来说,很多人说他跟柯文哲很像。

民众 叶竞荣vs.柯文哲:“歌友都说我长得跟他(柯文哲)很像。没有打折也没有用,呵呵呵!”

柯文哲从手术室走进市场,踏入截然不同的领域。

不过,柯文哲来拜访的士东市场,不正是绿营对手姚文智的地盘吗?

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我不会去办花博,我宁可把全台北市的公有市场全部改建。(马总统当市长的时候,也改建了很多市场,最后都失败了)就是因为他失败,我们才要做啊!”

柯文哲要出线,必须通过绿营整合,姚、柯两人周一将针对辩论做协调,问题是办几场两人意见很不同。

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时间上,我看就算要排很多场,也排不进去。要三场也不太容易。”

台北市长参选人 姚文智:“如果媒体报导,集中在柯医师身上,我们被忽略,未来这协调小组应该要办十场辩论会啊!每天晚上都来夜谈嘛!他们也要努力去克服这样的现象,否则对我本人也不公平嘛!”

姚文智表示,协调会上将会强硬守住底线,更趁着党职选举投票场合,赶紧拜票冲刺,612民调前,姚文智与柯文哲的战况日渐白热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