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辯論10場?柯文哲姚文智意見不一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訊】綠營台北市長初選,6月12日就要民調,25日上午柯文哲姚文智選區的士東市場拜票,針對雙方的市政辯論,柯文哲傾向舉辦一場即可,不過,姚文智卻說,辯論市政至少要辦10場以上。

柯文哲跑行程,有位民眾主動走過來說,很多人說他跟柯文哲很像。

民眾 葉競榮vs.柯文哲:「歌友都說我長得跟他(柯文哲)很像。沒有打折也沒有用,呵呵呵!」

柯文哲從手術室走進市場,踏入截然不同的領域。

不過,柯文哲來拜訪的士東市場,不正是綠營對手姚文智的地盤嗎?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不會去辦花博,我寧可把全台北市的公有市場全部改建。(馬總統當市長的時候,也改建了很多市場,最後都失敗了)就是因為他失敗,我們才要做啊!」

柯文哲要出線,必須通過綠營整合,姚、柯兩人週一將針對辯論做協調,問題是辦幾場兩人意見很不同。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時間上,我看就算要排很多場,也排不進去。要三場也不太容易。」

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如果媒體報導,集中在柯醫師身上,我們被忽略,未來這協調小組應該要辦十場辯論會啊!每天晚上都來夜談嘛!他們也要努力去克服這樣的現象,否則對我本人也不公平嘛!」

姚文智表示,協調會上將會強硬守住底線,更趁著黨職選舉投票場合,趕緊拜票衝刺,612民調前,姚文智與柯文哲的戰況日漸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