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2架波音777新机 西雅图交机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讯】长荣航空在当地时间21日上午,在美国西雅图波音总部,迎接两架波音777-300ER型新机,除了提供新的机上娱乐系统之外,也将提供付费的Wi-Fi无线上网服务,成为长荣首架、台湾第一架拥有Wi-Fi服务的飞机。

长荣航空两架波音777-300ER新机,21日在西雅图举行交机典礼,其中一架由具有机长身份的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亲自驾驶 飞回台湾,长荣表示,这两架新机将从6月3号开始 投入北美航线,大幅提升北美的运能。

长荣航空董事长 张国炜:“今年大概,七架之前就已经是,已经签约了,所以今天是,交接的这两架是七架里面其中的两架,那在后面来讲我们现在有规划,可能在近期之内,我们可能再跟租机公司再租六架,那这六架大概会在2016年跟2017年来交付这六架飞机。”

张国炜也介绍机上的全新配备,除了座椅更为舒适,娱乐系统也大幅提升,新机最大特色是提供WiFi服务,可以在机上使用脸书打卡、用LINE传文字讯息、以及浏览网页等,非常方便。

长荣航空董事长 张国炜:“WiFi这个东西早在10年前,就已经有,在市面上有出现过,可是一直都不是非常的理想,那也是因为这样子所以在这十年之内,我们长荣一直没有引进,因为我们的,最主要来说我们不是抢新,长荣航空都不是抢新,我们要的是他的稳定度,我们不希望让客人,有不好的观感,使用上有任何的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