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 纽约热点好去处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讯】金然:这个周末,是阵亡将士纪念日3天长周末,您有没有什么出游的计划呢?

楚玉:如果您不想出纽约的话,就随承懿去看看,绝对不能错过的几个纽约好去处。

这个长周末不仅标志着夏季的开始,也标志着你可以重回​​海边。纽约市内最佳冲浪好去处当属皇后区洛克威海滩。夏季海边的救生员从上午十点到下午六点值班,保护你的安全。

如果你有海军情结,想看看美国海军的英姿,就不想错过美国舰队铜管乐队和美国海岸警备队在中城举办的音乐会。而长周末刚好赶上纽约舰队周,你还可以到92号码头,以及斯坦顿岛的苏利文码头(Sullivan′s Pier)参观两栖类战舰。

在夏季开始的周末,想不想跳上渡轮,找个有趣的地方像孩子一样玩耍,纽约附近就有这样的地方,Governor’s Island。

这里有户外音乐,儿童高尔夫场地,各种娱乐设施,你可以,迎着微风骑脚踏车,躺在悠悠床上找回童年。

本周五开始,康尼岛的月神公园对外开放。不论中型的过山车还是更刺激的360度过山车,都可以让你心跳加速。最新登场的“雷电”过山车125英尺高,时速达每小时65英里。

你还等什么,也来疯一下,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热热身。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