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纽约压力大 全美第二仅次DC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讯】金然:刚刚的报导中我们还在说,纽约人口增长美国排名第一,现在又出来一个美国民众生活压力的城市排名,猜猜纽约的排名?

楚玉:不会也是第一吧?
金然: 应该谢谢首都华盛顿把头把交椅抢去了,不过,纽约市是排第二的。
楚玉: 看来生活在纽约,就不得不承受这份生活的压力了。

由地产博客Movoto完成的研究表明,纽约的民众生活压力,排名全美第二,仅次于首都华盛顿特区。

“这项研究考虑的因素包括通勤时间、工作时间、生活成本、失业人数、犯罪数量、房租和人口密度等因素与收入的百分比。”纽约平均通勤时间要44分钟,人群比肩接踵,租金十分昂贵,各项超标指数摸得着、看得见,没排第一,反而觉得有些冤枉。

去年,纽约也是第二,在其前面的是烟雾弥漫、堵车严重的洛杉矶,排在其后的则是著名的风城、冬天寒冷无比的芝加哥。

此次排名,华盛顿特区不幸排在榜首,那里的居民每周要平均工作40.1小时。而排在第三的则是阳光明媚的迈阿密,大有让人意外之感,究其原因,是迈阿密的家庭每年收入约37%都要用于支付租金。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