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东城地下水管爆裂 商家损失严重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讯】金然: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楚玉:大家好。纽约虽然是公认的世界上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不过,这座超大型城市的一些基本设施因为年代久远,很难避免故障的发生。

金然:是,像今天上午10点钟左右,纽约下东城东休斯敦大街的地下输水管道爆裂了,造成附近的商家损失严重。

楚玉:我看到出事地点的地面都被掀开了,看上去很严重,下面请看记者安心从事故现场发回的报导。

据目击证人介绍,在早上10点钟左右,东休斯敦大街的果园街和律路街(Ludlow Street)路段的地下主要输水管道破裂,大水夹带着泥沙淹没了整个路段,附近商家的地下室灌入泥沙,店面地板也被淹坏。在附近披萨店工作的默罕默德目睹了这一切。

披萨店店员Mohamed Shalabi:“当时我正在店里做披萨,看到大水从那里涌出,随后地面出现坍塌,大水回落到那个空洞,很多车都停在那里,不得不倒出去,后来,这里就封街了。”

地面塌陷后,现出长宽约为20英尺的巨大空洞,裸露出锈迹斑斑的输水管道。在现场指挥修复工作的纽约市环保局副局长吉姆•罗伯茨(Jim Roberts)向记者表示,事故原因尚未确定。

纽约市环保局副局长Jim Roberts:“地面下直径20英寸的主输水管道破裂,我们现在还不清楚,造成水管破裂的原因。现在大水已经退去。这个主输水管是1959年投入使用,是我们输水系统中最古老的管道。虽然1959年听起来不那么古老。”

附近的商家受到严重影响,没有了水和煤气供应,无法营业。离事故现场最近的这个龙虾餐馆受灾最严重,地下室被淹,一切都毁了。

龙虾餐馆业主Tom Chabrowski:“整个地下室都淹了,毁掉了。所有的物品,食品,还有龙虾,所有的一切都毁了。地下室的地板发生爆裂,积水有三英尺深,泥沙有到膝盖那么深。”

记者了解到,受灾的店家都有买保险,但他们被告知,纽约市小商业署将统一为他们办理保险赔偿。

事故发生后,东休斯敦大街从亚伦街到亚瑟斯街路段已经被封锁,现场有各种工程车辆,电力公司的修复车辆,以及急救车辆都已经各就各位,修复工作预计要到明天完成。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