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有毒 Petco将停售中国产宠物食品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讯】最近,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发布报告称大量宠物狗因食用中国制造的宠物食品后死亡。周二(5月20日),宠物食品销售商Petco宣布将在年底前下架所有中国制造的宠物食品。来看报导。

走进Petco位于旧金山16街附近的这家店,标有中国制造鸡肉、鸭肉干的商品,正在清仓甩卖。而美国本土生产的食品,整齐的摆放在货架上,很引人注目。

Petco是美国第一家宣布在全国范围内下架中国制造宠物食品的公司。是继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FDA)发表关于宠物狗吃了中国产食品而死亡的报告后,采取的行动。

Petco执行长Jim Myers在周二发表的声明中说:“这是经过时间和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我们为做出这样的改变感到骄傲,我们相信顾客也会为此高兴。

家住中国城附近的Malcolm Angus,他的宠物狗Barclay是条5岁的苏格兰gengquan梗犬。对于挑选狗粮,他说:

Malcolm Angus:“如果我知道食品的产地,我会买本土的,而不是中国的品牌,或者在中国生产的食品。”

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报告称,2013年总共收到超过4800宗关于宠物生病的案例,其中有1000条狗因食用中国制造的食品后死亡。尽管还不能最终确定致死的具体原因,但所有的调查都指向了中国制造的食品。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