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爆炸 现场惨烈 官称31死94伤(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5月22日早晨,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爆炸。网友称,发生爆炸的地点是文化宫早市。据大陆媒体称,事件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具体伤亡数据有待核实。

据报导,初步掌握,今晨7时50分许,暴徒驾驶2辆车冲破防护隔离铁栏,冲撞碾压人群,引爆爆炸装置。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说,死伤者至少300人,估计至少7间医院收治伤者,医院前的守卫不让其他人进入。

网友@拍客骆驼刺微博发帖说:今天早上不到8点,乌鲁木齐文化宫早市发生多次剧烈爆炸,我在现场不足百米之处,目见火焰浓烟有车辆货物燃烧,摊贩弃货而逃。

网友于宇空在今早8点多发微博:乌鲁木齐人民公园后面的早市又发生爆炸了,现场惨不忍睹,多人死亡! 我在:|河滩快速辅路,并附上大量现场图。

另有微博消息称:有商贩说,爆炸发生时火焰有一层楼那么高,“听到十几声爆炸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