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云南公务员考试 23人竞争一位22人零分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讯】5月21日,大陆网友“冰山筱太阳”在其新浪微博中爆料,在当天公布的2014年中共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中,其中昆明市西山区税务局代码为0112996002的一岗位,23人参加考试竞争,仅一人有成绩125.5分,其他22人抱“零分”。

对此,云南省昆明当局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微博回应道,要求昆明西山区调查,并尽快回复。

得知中共公务员考试这一结果,引发网友热议。

流星雨:“有两个字叫‘内定’?”

jschhtcl:“我猜:是临时工在录入时发生失误。”

多感春秋:“是不是只有一人参考了,其他22人都被缺考了?”

陋室庸愚:“初时想不通,云南怎会频发生伤人事件。看了公务员的惊世考试成绩,问题就已清楚了。”

正版_我叫小陈:“你懂的……”

痴情zgq0002014:“脚趾头想想么也是哇!”

dcsdcsdcsdcs_21184“红色基因代代传。”

阿风2642919780:“别着急定性,这么明显到不可能作假了,否则直接该差个10分搞定。”

天佑小猴:“那个拼爹的是满分。”

先知大师:“看了这种新闻让人觉得恶心,真不要脸!”

亦翁亦童:“要查一查第一名的人员是什么来路。”

semp2011:“其他22人,被一个的智商、果敢、英明、伟大、正确给震摄住了,根本就没去考。”

还有2013年吗:“真是情况是:录入电脑用的是Win8系统,被病毒了。”

江苏苏州一网友:“掩耳盗铃的当代版本!”

福建厦门一网友:“目不识丁,秤砣秤杆知道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