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首次现身 苏慧伦为好友新书站台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讯】歌手苏慧伦在今年3月份,晋级为人妻,婚后首度现身,为好友路嘉怡的新书站台,新婚的喜悦心情全写在脸上,她也透露想要到北欧去蜜月旅行。

婚后首次现身公开场合,苏慧伦为好友路嘉怡新书发表站台,还特别送上一份小礼物。

艺人苏慧伦:“这个是金铲子,然后就是据说把铲子放在床底下,然后就可以有助于怀孕。我是想说准备这一套,然后你先用用看,如果有用的话,我再给自己准备一套。”

衷心期待好孕到,就在前两个月,苏慧伦与相恋2年多的男友,选在日本的水之教堂,完成终身大事,北海道的雪景见证婚礼,气氛特别感人。苏慧伦也在筹画,理想中的蜜月旅行。

艺人苏慧伦:“之前有想过,可能会希望去像北欧啊。去比较远的,比较不是,随时说走就走的地方。”

对于蜜月旅行,充满期待与憧憬,新婚的喜悦心情,全写在脸上,从当年唱着鸭子的甜美歌手,到现在晋级为人妻,苏慧伦的清新气质与装扮,依旧没有改变。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