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案再烧 中旅总经理王帅廷被查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讯】华润前董事长宋林落马后,引发华润和中共在港央企大地震。香港中旅集团总经理王帅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纪委调查。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中旅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帅廷,涉嫌在华润集团工作期间,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纪委调查。王帅廷2001年至2011年担任华润电力总经理等职位,曾举报宋林案的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估计,王帅廷被查或涉及卷入煤矿腐败案。

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2010年发生的交易,他2011年离开的。他是具体实施收购的人,华润电力直接去买。抓他很清晰的讯号,就是我们举报的事情。华润电力最早被举报三个讯号,一个是内蒙五间房煤矿,一个是华润联盛,一个山西金叶。”

和曾庆红、周永康、梁振英等关系密切的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案,被中纪委列为继周永康案件之后的第三号大案,据知由习近平亲自下令调查。李建军指,宋林案背后涉及更大的老虎,预计还会有更多人涉案落马。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