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第一 观赏旧金山新时尚

【新唐人2014年05月16日讯】租单车游览旧金山是一个很热门的旅行方式,但是有一家单车游览商家连续两年在网站上排行第一,到底是怎么样的特别体验,让我们来看一看。

跨上脚踏车,跟着土生土长的在地导游。穿过旧金山街道,爬上山坡,感受这个城市的风土人情。

Tim 和Daniel两个人花五年的时间,在全世界各国做骑车导览。四年前决定回到旧金山,展开自行车导览生意。希望结合过去的经验,带游客感受最原汁原味的在地生活。

SoSF共同创立者Tim McLaughlin :“我们带着人们到旧金山各个街区,我们喜欢知名景点比如金门大桥和渡轮大厦,我们也很想给人们展示旧金山当地居民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去看看幕后的旧金山,本地的东西。”

考量到旧金山高低起伏的地形,他们贴心地设计不同的路线,让游客选择适合自己体力的方式骑乘。就是这样贴心的设计,让他们的自行车导览,在旅游网站Trip Adviso连续两年排行第一

墨西哥游客Jorge:“他们提供不同难易程度的路线,所以我们选择了一个容易的,大概4个半小时,所以会比较难,但不会太累。”

轻车慢行深度游览旧金山,怎么样?心动吗?上路吧!

新唐人记者屈婧、廖珍仪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