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张惠妹、江蕙 任金曲奖宣传大使

【新唐人2014年05月16日讯】距离第25届金曲奖,只剩下45天,主办单位请来周杰伦、张惠妹、江蕙担任“宣传大使”,三人合体,金曲奖就拿了29座,歌王歌后加起来也有9座金曲奖豪华阵容超吸睛。

周杰伦、张惠妹、江蕙,3位歌王歌后齐聚,担任今年金曲奖的宣传大使,3人合体,金曲奖就拿了29座,歌王歌后加起来也有9座。重量级的宣传大使,超级吸睛。

有媒体报导,去年的金曲歌王萧敬腾,将担任今年金曲奖的表演嘉宾,距离金曲奖只剩下45天,主办单位却迟迟不透露,金曲奖的入围公布日期,相当保密。

去年发表专辑渺小,走文青路线,外界评估Hebe,有望获得评审好评,而去年发表新专辑的,杨乃文、蔡健雅,也都有望角逐,金曲歌后。入围老将,哈林、陶喆、林俊杰,还有实力坚强的萧煌奇也都有机会拿下歌王,今年颁奖典礼,将在6月28日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