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州军区拒收转基因粮油 民热议

【新唐人2014年5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据中共湖北襄阳市粮食局网站消息,自5月6日起,襄阳市所有军供站点不得向中共广州军区驻军供应转基因成品粮和食用油。

中共襄阳粮食局称,根据中共广州军区联勤部和湖北省军粮供应中心要求,5月6日开始,襄阳市所有军供站点必须从军供粮油定点加工企业采购非转基因粮油供应驻军。

此外,该局还强调:军粮供应无小事,特别是军供粮油质量更是重中之重。

对军粮拒绝转基因粮油一事,引起网友激烈评论。

lisixue:“老百姓供应是小事儿?”

网友122.96.*.*:“军粮供应无小事,那老百姓的死活就是小事了呗,中华民族的未来就是小事了呗!”

我不是尔康:“方舟子你出来走几步……”

网友121.28.*.*:“这事方舟子知道吗?”

枪火放逐暗花暗战:“方舟子机会来了,赶紧去给军区司令科普一下!”

网友14.29.*.*:“坚决要求方舟子到军队去办科普讲座,扭转错误观念,回到科学发展观的正确轨道上来。”

网友106.35.*.*:“上帝啊!快把中国的方舟子砖家带走吧!”

网友14.221.*.*:“广州军区怎么不把方舟子拖出来给砍了,以泄民愤!”

骑马o过海:“连军区都要吃转基因粮油,你我等小民,转基因食品平时都不明不白吃了多少?”

Sibux适步妈妈鞋旗舰店:“老百姓可以吃,部队为什么不可以吃?”

网友125.39.*.*:“军粮供应无小事,民粮吃死无人管。”

网友182.42.*.*:“奇葩过度!”

网友124.129*.*:“这个巴掌打得既响又脆!”

美国解放军:“赶快移民吧,这个国家已经不适合人类居住。”

东韦小拉平:“那些矿工也是冒着生命危险为祖国贡献,那些民工也会一年到头外面打工见不到亲人,那些环卫工也是一年到头吃苦,他们就比军人命贱,该吃转基因?还有,军人的开​​销哪里来的,不是靠人民劳动纳税,你们哪来的工资?”

网友117.136.*.*:“让转基因祸害老百姓,农业部死人化的作为,真是连死人都不如!”

zhangzhiqiang3028:“农业部的专家怎么无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