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廣州軍區拒收轉基因糧油 民熱議

【新唐人2014年5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據中共湖北襄陽市糧食局網站消息,自5月6日起,襄陽市所有軍供站點不得向中共廣州軍區駐軍供應轉基因成品糧和食用油。

中共襄陽糧食局稱,根據中共廣州軍區聯勤部和湖北省軍糧供應中心要求,5月6日開始,襄陽市所有軍供站點必須從軍供糧油定點加工企業採購非轉基因糧油供應駐軍。

此外,該局還強調:軍糧供應無小事,特別是軍供糧油質量更是重中之重。

對軍糧拒絕轉基因糧油一事,引起網友激烈評論。

lisixue:「老百姓供應是小事兒?」

網友122.96.*.*:「軍糧供應無小事,那老百姓的死活就是小事了唄,中華民族的未來就是小事了唄!」

我不是爾康:「方舟子你出來走幾步……」

網友121.28.*.*:「這事方舟子知道嗎?」

槍火放逐暗花暗戰:「方舟子機會來了,趕緊去給軍區司令科普一下!」

網友14.29.*.*:「堅決要求方舟子到軍隊去辦科普講座,扭轉錯誤觀念,回到科學發展觀的正確軌道上來。」

網友106.35.*.*:「上帝啊!快把中國的方舟子磚家帶走吧!」

網友14.221.*.*:「廣州軍區怎麼不把方舟子拖出來給砍了,以洩民憤!」

騎馬o過海:「連軍區都要吃轉基因糧油,你我等小民,轉基因食品平時都不明不白吃了多少?」

Sibux適步媽媽鞋旗艦店:「老百姓可以吃,部隊為甚麼不可以吃?」

網友125.39.*.*:「軍糧供應無小事,民糧吃死無人管。」

網友182.42.*.*:「奇葩過度!」

網友124.129*.*:「這個巴掌打得既響又脆!」

美國解放軍:「趕快移民吧,這個國家已經不適合人類居住。」

東韋小拉平:「那些礦工也是冒著生命危險為祖國貢獻,那些民工也會一年到頭外面打工見不到親人,那些環衛工也是一年到頭吃苦,他們就比軍人命賤,該吃轉基因?還有,軍人的開​​銷哪裡來的,不是靠人民勞動納稅,你們哪來的工資?」

網友117.136.*.*:「讓轉基因禍害老百姓,農業部死人化的作為,真是連死人都不如!」

zhangzhiqiang3028:「農業部的專家怎麼無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