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绝望中的哀号——国家安全蓝皮书

2013年10月28日,一辆越野汽车居然从五千公里外的西北边陲新疆,悄无声息的闯入中国的心脏首都北京,并撞向中共权力象征的天安门城楼,随后起火爆炸。这起突发的人肉爆炸事件看似偶然,实属必然。一方面说明危害中华民族近一个世纪的中共邪党已经油灯燃尽,风烛残年,不堪一击;另一方面也说明反抗中共暴政的熊熊烈火已成燎原之势,遍地狼烟,此起彼伏。

今年3月1日两会前夕,草木皆兵的中共声称“两会”安保首次扩展至新疆等地。结果,在车水马龙,人流如潮的昆明火车站,手持砍刀的4名男女(包括一名年轻女孩),仅用20多分钟,就砍死29人、砍伤143人。

更具讽刺和挑衅意味的是,4月27日习近平亲临新疆第一线指示反恐的当天,喀什地区三名正在钓鱼的汉族官员被刀砍致死,尸体被扔进湖里;4月30日习近平离开新疆的当晚,新疆火车南站又传来恐怖的爆炸声和砍人的惊叫声。

《中国国家安全研究报告(2014)》资料显示,去年境内共发生10起重大爆恐案件,党政机关干部尤其是公安机关警察成为恐怖袭击的重点目标。可见,“恐怖分子”不仅没有像习近平所说的成为“过街老鼠”,反而大行其道,防不胜防。

从最近广东茂名万人示威反PX项目,到浙江温州苍南县数千名群众围殴城管,再到杭州中泰3万多人反对垃圾焚烧项目并痛打警察、掀翻警车……都足以说明目前的中国社会已成名副其实的火药桶,活火山和高压锅,以及定时炸弹。

尽管目前中共大力推行“点、线、面”相结合的网格巡防模式,实行24小时社会面动态防控,构筑完善了“四级巡逻防控网路”。形成了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刑警守点、交警管线、巡警控面、派出所民警包片的四警联防机制。在城区重要路口、案件多发地段、要害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企业、金融网点安装了监控摄像头,设立了多个治安卡点,建立起了“空中有监控,地面有巡逻,路口有卡点,场所有保安,社区有联防,单位有内保”的防控网路。但今天人们行走在中国大陆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已无安全感可言,甚至谈“砍”色变。只要有人在大街上喊一句“砍人了”,不管是真还是假,都会引发民众惊恐万状,狼奔豕突,四处逃命。

在一个不允许个人私藏枪支,就连菜刀都实行实名制,上访都被关黑监狱和精神病院,上网发贴都构成犯罪,维权律师替弱势群体发声都被打断肋骨的神奇国度里,对国内民众的维稳经费居然超过对外军费开支,还厚颜无耻,大言不惭的自称是“和谐社会”,“太平盛世”。大家试想一下,在“人权状况比美国好五倍”的中国,如果让民众私人拥有枪支;如果让私人办媒体;如果让民众自由结社;还有今天中共的一党独裁吗?

我们再来看看今天中共面临的国际安全形势:

习近平上任后首访俄罗斯,在一系列国际争端中,中共也坚定地与俄罗斯站在一起,与美国等西方国家对抗。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外长拉夫罗夫也多次就克里米亚问题向中共致谢。5月20日,普京还即将应邀访华,并狐假虎威的在东海举行中俄两国军事演习。但自从俄罗斯用刺刀将克里米亚纳入自己的版图之后,孤家寡人的普京不仅重振俄罗斯大国,构建欧亚联盟的美梦破灭,因西方经济制裁,外资逃离和撤出,卢布与股市也一泻千里,用美元计算GDP大幅减少,国民净资产随之贬值,经济一蹶不振。其实,俄罗斯更加严酷的危机还没有到来,普京的噩梦也才刚刚开始。

中共领导人怎么不用脚后跟想一下:一个历史上强占中国一百多万平方公里土地、并向中国输出红色革命的“西方反华势力”,给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带来过任何好处吗?

中共联俄也加速了美国实施“重返亚太”战略,再次将重心转向亚太。4月2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绕道中国访问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菲律宾东亚四国,并首次以总统名义强调尖阁诸岛(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奥巴马访问菲律宾时还签署了美菲军事协议,同时声称“我们保护菲律宾的承诺是坚定的,美国将恪守承诺,因为盟友永不背弃”。

5月5日,美菲“肩并肩”联合军事演习在菲律宾北部展开,2,500名美军参加这一演习。5月6日,菲律宾海警在南沙半月礁附近海域强行抓扣一艘疑似“偷猎海龟”的中国渔船,逮捕船上11人,随后菲政府无视中国政府的立场,执意调查被扣渔船是否“非法入境”。5月9日,美国海军“芝加哥”号攻击型核潜艇访问菲律宾并停靠苏比克湾……

5月初,因中国中海油在南海的钻探行动,不仅引发中越双方各数十艘船艇在钻探现场发生冲突碰撞,还导致越南发生大规模排华暴力事件。连日来抗议游行演变为针对华人打、砸、抢、烧的暴力事件,部分大陆商家和台商企业工厂被砸,甚至遭到纵火。

随着国际形势的瞬息万变,也让中共“联俄、拉欧、稳美”国际安全战略即将化为泡影。

前不久,中共国安委首次会议提出所谓的“安全”达数十个之多, 其中包括国家安全、人民安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国际安全、内部安全、传统安全、非传统安全、科技安全、资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等等。换而言之,也就是说,在一党独裁,遍地是灾的中国,已经几乎找不到安全的地方了。

过去中共是靠“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来给自己不断补充邪恶能量,苟延残喘。如今中共与法轮功斗,与神斗,却让自己元气大伤,能量泄尽。再也不可能通过树立所谓的“假想敌”和树立所谓新的“阶级敌人”来给自己充电了。

众叛亲离的中共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执政危机,《国家安全蓝皮书:中国国家研究报告(2014)》正是中共在绝望中发出的最后的哀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