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絕望中的哀號——國家安全藍皮書

2013年10月28日,一輛越野汽車居然從五千公里外的西北邊陲新疆,悄無聲息的闖入中國的心臟首都北京,並撞向中共權力象徵的天安門城樓,隨後起火爆炸。這起突發的人肉爆炸事件看似偶然,實屬必然。一方面說明危害中華民族近一個世紀的中共邪黨已經油燈燃盡,風燭殘年,不堪一擊;另一方面也說明反抗中共暴政的熊熊烈火已成燎原之勢,遍地狼煙,此起彼伏。

今年3月1日兩會前夕,草木皆兵的中共聲稱「兩會」安保首次擴展至新疆等地。結果,在車水馬龍,人流如潮的昆明火車站,手持砍刀的4名男女(包括一名年輕女孩),僅用20多分鐘,就砍死29人、砍傷143人。

更具諷刺和挑釁意味的是,4月27日習近平親臨新疆第一線指示反恐的當天,喀什地區三名正在釣魚的漢族官員被刀砍致死,屍體被扔進湖裏;4月30日習近平離開新疆的當晚,新疆火車南站又傳來恐怖的爆炸聲和砍人的驚叫聲。

《中國國家安全研究報告(2014)》資料顯示,去年境內共發生10起重大爆恐案件,黨政機關幹部尤其是公安機關警察成為恐怖襲擊的重點目標。可見,「恐怖分子」不僅沒有像習近平所說的成為「過街老鼠」,反而大行其道,防不勝防。

從最近廣東茂名萬人示威反PX項目,到浙江溫州蒼南縣數千名群眾圍毆城管,再到杭州中泰3萬多人反對垃圾焚燒項目並痛打警察、掀翻警車……都足以說明目前的中國社會已成名副其實的火藥桶,活火山和高壓鍋,以及定時炸彈。

儘管目前中共大力推行「點、線、面」相結合的網格巡防模式,實行24小時社會面動態防控,構築完善了「四級巡邏防控網路」。形成了白天見警察,夜晚見警燈,刑警守點、交警管線、巡警控面、派出所民警包片的四警聯防機制。在城區重要路口、案件多發地段、要害部位、重點場所、重點企業、金融網點安裝了監控攝像頭,設立了多個治安卡點,建立起了「空中有監控,地面有巡邏,路口有卡點,場所有保安,社區有聯防,單位有內保」的防控網路。但今天人們行走在中國大陸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已無安全感可言,甚至談「砍」色變。只要有人在大街上喊一句「砍人了」,不管是真還是假,都會引發民眾驚恐萬狀,狼奔豕突,四處逃命。

在一個不允許個人私藏槍支,就連菜刀都實行實名制,上訪都被關黑監獄和精神病院,上網發貼都構成犯罪,維權律師替弱勢群體發聲都被打斷肋骨的神奇國度裏,對國內民眾的維穩經費居然超過對外軍費開支,還厚顏無恥,大言不慚的自稱是「和諧社會」,「太平盛世」。大家試想一下,在「人權狀況比美國好五倍」的中國,如果讓民眾私人擁有槍支;如果讓私人辦媒體;如果讓民眾自由結社;還有今天中共的一黨獨裁嗎?

我們再來看看今天中共面臨的國際安全形勢:

習近平上任後首訪俄羅斯,在一系列國際爭端中,中共也堅定地與俄羅斯站在一起,與美國等西方國家對抗。俄羅斯總統普京和外長拉夫羅夫也多次就克里米亞問題向中共致謝。5月20日,普京還即將應邀訪華,並狐假虎威的在東海舉行中俄兩國軍事演習。但自從俄羅斯用刺刀將克里米亞納入自己的版圖之後,孤家寡人的普京不僅重振俄羅斯大國,構建歐亞聯盟的美夢破滅,因西方經濟制裁,外資逃離和撤出,盧布與股市也一瀉千里,用美元計算GDP大幅減少,國民淨資產隨之貶值,經濟一蹶不振。其實,俄羅斯更加嚴酷的危機還沒有到來,普京的噩夢也才剛剛開始。

中共領導人怎麼不用腳後跟想一下:一個歷史上強佔中國一百多萬平方公里土地、並向中國輸出紅色革命的「西方反華勢力」,給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帶來過任何好處嗎?

中共聯俄也加速了美國實施「重返亞太」戰略,再次將重心轉向亞太。4月25日,美國總統奧巴馬繞道中國訪問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和菲律賓東亞四國,並首次以總統名義強調尖閣諸島(釣魚島)適用於美日安保條約。奧巴馬訪問菲律賓時還簽署了美菲軍事協議,同時聲稱「我們保護菲律賓的承諾是堅定的,美國將恪守承諾,因為盟友永不背棄」。

5月5日,美菲「肩並肩」聯合軍事演習在菲律賓北部展開,2,500名美軍參加這一演習。5月6日,菲律賓海警在南沙半月礁附近海域強行抓扣一艘疑似「偷獵海龜」的中國漁船,逮捕船上11人,隨後菲政府無視中國政府的立場,執意調查被扣漁船是否「非法入境」。5月9日,美國海軍「芝加哥」號攻擊型核潛艇訪問菲律賓並停靠蘇比克灣……

5月初,因中國中海油在南海的鑽探行動,不僅引發中越雙方各數十艘船艇在鑽探現場發生衝突碰撞,還導致越南發生大規模排華暴力事件。連日來抗議遊行演變為針對華人打、砸、搶、燒的暴力事件,部份大陸商家和台商企業工廠被砸,甚至遭到縱火。

隨著國際形勢的瞬息萬變,也讓中共「聯俄、拉歐、穩美」國際安全戰略即將化為泡影。

前不久,中共國安委首次會議提出所謂的「安全」達數十個之多, 其中包括國家安全、人民安全、政治安全、經濟安全、軍事安全、文化安全、社會安全、國際安全、內部安全、傳統安全、非傳統安全、科技安全、資訊安全、生態安全、資源安全、核安全等等。換而言之,也就是說,在一黨獨裁,遍地是災的中國,已經幾乎找不到安全的地方了。

過去中共是靠「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來給自己不斷補充邪惡能量,苟延殘喘。如今中共與法輪功鬥,與神鬥,卻讓自己元氣大傷,能量泄盡。再也不可能通過樹立所謂的「假想敵」和樹立所謂新的「階級敵人」來給自己充電了。

眾叛親離的中共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執政危機,《國家安全藍皮書:中國國家研究報告(2014)》正是中共在絕望中發出的最後的哀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