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联合国广场集会 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讯】今天,在大规模的游行之后,8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联合国广场,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呼吁社会各界用道义和良知,制止中共的迫害。

到2014年,法轮大法已经在全世界洪传22年。在联合国前哈马绍广场的集会中,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Levi Browde介绍,从1999年至今,中国政府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从未停止而且手段更为隐蔽。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Levi Browde:“在中国仍有上千万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秘密关押在劳教所或监狱,在过去半年里,我们听说中共要关闭劳教所,但是不为人知的是中共把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了更加不堪的秘密关押地点,很多是非法设立的,还有洗脑班,他们仍在继续过去14年中采用的残忍迫害手段。”

曾经亲历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以自己亲身的经历揭露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呼吁国际社会用道义和良知选择美好的未来。

退党中心代表李明:“因为我自己是亲身受迫害走过来的,所以希望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受迫害的残酷事实。特别是对数万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这个暴虐的杀戮。人类和各个国家和政府和国际社会,应该有一个明确的表态。”

哥伦比亚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先生认为,对和平上访的善良民众动用酷刑和铺天盖地的诽谤,说明中共已走上穷途末路。

哥伦比亚政治学博士李天笑:“法轮功从一个弱小的、手无寸铁的、和平的、非暴力的一个团体,普遍在全世界得到壮大和发展,而中共却在‘让中国人民觉醒’的运动当中行将灭亡,大势已去。”

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博士:“呼吁大家都能够警醒起来,真正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为自己找一个好的未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这是人类道德的保卫战,是对每一个国家、政府组织和个人道义良知的全面的检验,愿所有的人在这历史重要关头,站到正义的一面,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汪志远还表示,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唯有弃恶扬善才是唯一的出路。

新唐人记者李莲、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