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无比升华 南澳学员欢庆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讯】南澳法轮大法学员于5月10日在首府阿德莱德的hindmash广场举行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下面我们到那里去看一看。

自2000年以来,每年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也就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诞辰到来之际,南澳的法轮功学员就会聚在一起,庆祝这个对于他们来讲最盛大的节日。今年也不例外。

学员们年龄,背景与进入法轮功修炼的原因都不尽相同。比如来自大陆的殷小姐是在认清了中共丑恶面目之后进入大法修炼的。

殷小姐:“因为小的时候只是跟着(父母)一起锻练,会读书,听法,可是并不能算真正的小弟子,出国以后有回国几次嘛,然后其中有被警察请过去喝茶这样,然后也是有一些威胁,会威胁我,不要我出国啊,或者是我的父母会出现什么问题啊,然后我觉得这样是不应该的,反而促使我真正的走进来。”

来自马来西亚的Wilson因为听说法轮功有祛病健身的奇效而走进大法。

Wison:“我是刚刚去年年尾才开始学的,(修炼前)都有很多问题了,都不大健康了,医院也有出进来两三次,刚刚最近觉得脚又比较有力了,因为我也是刚开始而已,不是很久的时间,才四个月这样。”

久居澳大利亚的王女士从修炼法轮功中得到了内心的平静。

王女士:“领悟到最多的就是,我觉得法轮大法给我最好就是一个是以法为师,你在常人生活当中,你有很多东西,领导啊,人际关系啊,你很多都要去,很累的哈,那就是以法为师,有法你就知道怎么做了,领悟到的就是你尽量要去善意的理解别人,什么事情既然都有因缘关系的,感恩吧,也是我们师父的华诞,那么我们就是觉得在这里感谢师父,把这么美好的大法传给我们。”

大法弟子们都想借这个机会表达他们对师父的敬意。

学员甲:“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们。”

学员乙:“谢谢师父,生日快乐。”

学员丙:“谢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而走过的路人也非常希望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和在中国大陆15年来遭受迫害的事实。

这位在南澳大学读书的学生是被学员们集体炼功所散发出的能量吸引过来的。

南澳大学国际贸易学生佳斯敏•莎莉:“我只是路过,我感受到能量,我有时也冥想,我是很灵性的人,我自然就被(功法)吸引了,但是很不幸的是我知道了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的惨绝人寰的消息,我非常伤心,只是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精神信仰,都应该把宇宙和我们自身联系起来,而不是把(信仰)拿走。”

当得知世界法轮大法日快到来时,她显得很激动。

“真的吗?”

“我的天哪,我真幸运能成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一部分。”

许多路人停下来了解真相。

每个法轮功学员都知道世界法轮大法日在他们心中的份量,他们由衷的祝愿法轮功师父生日快乐,并且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