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新戏剧组拒探访 与记者发生冲突

【新唐人2014年5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刘德华自当爸爸后,专心享受家庭之乐,近年影视作品产量明显减少。最近,众粉丝终于盼到他的新剧消息,但剧组方面因进度问题拒绝媒体进一步追踪探访。不过,媒体似乎并不愿就此罢手,有记者欲潜入拍摄现场进行隐秘拍摄,不料却被剧组发现,双方发生纠纷。

近日,刘德华在重庆拍摄新戏《失孤》引起许多粉丝关注,不过该剧组拒绝任何媒体的采访,因此难有关于刘德华更进一步的消息。据陆媒称,为了能够持续性报导,重庆4家媒体的记者不惜潜入位于綦江东溪古镇大安村附近的居民楼进行隐秘拍摄。不过运气不佳,他们还未等到刘德华出场,就已被剧组工作人员发现。

一名工作人员冲上居民楼后要求记者停止拍摄并删除照片,但这些媒体的记者则表示他们是经过宅主同意进入屋内拍摄的,拒绝接受剧组方的要求。随后,该名工作人员又下楼带着其他几人冲上居民住宅,并与记者发生口角,表示记者敢拍他们就敢抢相机。双方言辞激烈几近动手,此刻警方出现即时制止了双方的纠纷。

在双方争执过程中,一名女记者寻机跑去另一栋楼中的居民宅里继续进行拍摄,不过她也在稍后被剧组发现。为躲避剧组人员,她在转身准备跑开时不慎跌倒,右膝摔伤,造成约8厘米左右的伤口,当即被背下楼去往附近卫生院就医。她在此间拍摄的照片也被剧组工作人员发现,并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下全部删除。

陆媒的这篇报导指出,剧组方面态度相当恶劣,并例举数则他们对当地民众及粉丝的“过分行为”。不过另外也有媒体曾报导,刘德华此次在《失孤》中扮演一名农民工,时不时以洗车小工、街头贴小广告的形象出现,众多成功偶遇的粉丝也是又惊又喜。在此前的拍摄中,华仔粉丝的围观守候,使剧组的拍摄进程受阻,因此请求媒体和粉丝“放过”。片方在稍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接下来的取景拍摄,将不开放媒体探班和采访,因进度受影响,求安心拍戏。

不过,尽管剧组和媒体双方各有说辞,但刘德华始终不失他一贯的亲和作风,无论对粉丝亦或是媒体皆是笑脸相迎。见到有粉丝悄悄潜入现场伸手向他求握手时,也是伸出双手与他相握,令这名粉丝万分感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