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医疗费为美一半 提供医疗观光签证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近年来,韩国医疗旅游发展迅速,同样也吸引着在美华人的目光,请随记者承懿去了解一下。

近年来韩国以尖端医疗设备、高水准的医疗团队以及传统韩式医学, 成为目前医疗观光的新宠。

浦抡旅游社常务姜大辉:“韩国的诊所设施美国的好,医疗价格比美国便宜一半以上。”

韩国医疗价格为美国新加坡1/2,日本的1/5, 低廉费用很有吸引力。其中最受欢迎的项目有哪些呢?

韩国保健振兴院市场部经理裴荣柱:“中国游客最喜欢整容手术 医学美容,西方游客最喜欢全身检查,因为美国没有这项服务。”

除了全身体检,最近遭遇牙疼的aa去了纽约的牙医问诊,最后还是决定2周后回韩国治疗。

韩国保健振兴院市场部经理裴荣柱:“在美国要花600到1000美元,在韩国只要200到400美元。”

今年1~4月份, 去韩国诊疗的外国人比起去年同期增长32.1% ,医疗观光大受欢迎。其中48.4%的人由于"医疗团队的专业水准"而选择韩国。

美国公民免签可在韩国停留三个月,对持中国护照需要入住韩医院的游客,韩国提供医疗观光签证(G-1)。

韩国保健振兴院市场部经理裴荣柱:“如果为了寻求医疗来韩国,申请医疗观光签证更快。”

韩国希望成为亚洲三大医疗旅行地之一,釜山市计划今年招揽海外医疗游客3万人次,期望在2020年达到20万人次,创收42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