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学生服务社区 口腔癌免费筛检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哥伦比亚大学中华牙医学会的学生为回馈社区,将在华埠举办免费口腔癌筛检活动。请看详细报导。

中华牙医学会共同主席周义峰介绍,在纽约生活的很多华裔移民,往往忽略口腔健康,很少看牙医。直到病发时才去看医生,但为时已晚。

中华牙医学会共同主席周义峰:“口腔健康和身体的所有器官都是相互反应的,比如说,有糖尿病,得牙周病的几率就高,你有口腔癌,口腔癌可以散发到其他器官。最重要的是尽量定期看牙医,因为如果你有肿瘤,你自己不会发觉, 发觉的时候可能已经是末期。”

该学会将在5月31号,在中华公所免费为社区人士进行口腔检查。现场将有资深口腔外科医生提供咨询服务,并指导学生进行口腔癌筛检。活动当天,他们还准备了近百份礼包,内装牙刷、牙线、牙膏,并有讲座,讲授如何正确使用这些工具,清洁牙齿。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1点,先到先得。

新唐人记者安心、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