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道歉 否认是种族主义者

【新唐人2014年05月12日讯】NBA洛杉矶快艇队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曝光后,引起的关注不亚于NBA赛事本身。周日,斯特林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对其不当言论表示道歉,但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

斯特林在采访说,“我听到那段录音时,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说出那番话的。我不知道为什么那姑娘让我说出那样的话。”

主持人追问,他的意思是遭人陷害?斯特林回答:“是的,我中计了。”

斯特林承认自己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并正式道歉,但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

他说,“我不是一名种族主义者,我犯了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错误。今天我在这里正式向你们做出道歉,希望得到所有被我伤害到的人们的原谅。”

被问及为何现在才出面道歉,斯特林说,他内心烦乱,明白自己说错话,惹了麻烦,但不知如何挽回。

斯特林还请求原谅,给他一个挽回错误的机会。

虽然斯特林公开道歉,但NBA联盟似乎很难给他机会。甚至斯特林的妻子想取得快艇队50%拥有权,也很可能被NBA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