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不愿镇压乡亲 杭州冲突 中泰警察罢工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田净采访报导)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中泰乡的村民,为了抵制当地建造亚洲最大垃圾焚烧厂,日前,再次走上街头抗议,却遭到中共当局的暴力镇压,有多名村民被打死,上百人受伤。11日,本台得到独家爆料,中泰乡派出所的警察全体罢工,抗议中共当局对民众血腥镇压。

11日下午,有网友向《新唐人》爆料称,余杭区中泰派出所的员警已经罢工了。随后,中泰派出所的一名警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

记者:是中泰派出所吗?

中泰派出所:是的。

记者:听说派出所有的警察罢工了?

中泰派出所:是这样的,5月10号,别的派出所怎么样我不知道,起码我们派出所,中泰派出所没有出警,在外面的那些特警、派出所,我们一概不知道。

记者:那您能告诉我,为什么不出警吗?

派出所:因为我们也是本地人,我们也是为了老百姓,我们心里向着老百姓的。

11日上午,有网友看到大约有30多辆拉着特警的大巴开往中泰。据当地居民丁先生向《新唐人》记者透露,已经有3名村名死亡,上百名群众在抗议中被警察打伤。而且警察假装村民,混入人群中,唆使村民反抗打人。

据悉,浙江杭州市政府要在中泰乡,动工建设日烧3000吨垃圾项目的亚洲最大垃圾焚烧厂。但是事先并没有征得当地百姓的同意。为了自身及后代能有一片干净土地,当地村民从4月中旬起维权至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