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不願鎮壓鄉親 杭州衝突 中泰警察罷工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田凈採訪報導)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中泰鄉的村民,為了抵制當地建造亞洲最大垃圾焚燒廠,日前,再次走上街頭抗議,卻遭到中共當局的暴力鎮壓,有多名村民被打死,上百人受傷。11日,本台得到獨家爆料,中泰鄉派出所的警察全體罷工,抗議中共當局對民眾血腥鎮壓。

11日下午,有網友向《新唐人》爆料稱,餘杭區中泰派出所的員警已經罷工了。隨後,中泰派出所的一名警察向記者證實了這個消息。

記者:是中泰派出所嗎?

中泰派出所:是的。

記者:聽說派出所有的警察罷工了?

中泰派出所:是這樣的,5月10號,別的派出所怎麼樣我不知道,起碼我們派出所,中泰派出所沒有出警,在外面的那些特警、派出所,我們一概不知道。

記者:那您能告訴我,為什麼不出警嗎?

派出所:因為我們也是本地人,我們也是為了老百姓,我們心裏向著老百姓的。

11日上午,有網友看到大約有30多輛拉著特警的大巴開往中泰。據當地居民丁先生向《新唐人》記者透露,已經有3名村名死亡,上百名群眾在抗議中被警察打傷。而且警察假裝村民,混入人群中,唆使村民反抗打人。

據悉,浙江杭州市政府要在中泰鄉,動工建設日燒3000噸垃圾項目的亞洲最大垃圾焚燒廠。但是事先並沒有徵得當地百姓的同意。為了自身及後代能有一片乾淨土地,當地村民從4月中旬起維權至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