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风吹入香港家居展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搭上韩剧热潮,加上“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都教授扮演者金秀贤,日前到访香港,再度掀起韩流热潮。韩国商家趁机看准香港市场潜力,来参加香港家居用品展,带来最新韩国精品。

韩国美食风靡亚洲,带动韩国煮食器具和厨房用具也大受欢迎。这款玻璃保鲜盒,采用耐热钢化玻璃,不单不易破,而且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

韩国参展商GlassLock销售经理HoSun Lee:“中国国内的产品大部分是耐热玻璃,和我们的耐热钢化玻璃相比,我们有很多特征,第一是耐热钢化玻璃有耐热性、钢化性,所以很不容易破,还有我们的产品可以用在微波炉,烤箱也可以。”

还有可爱的小锅具,也是耐热钢化玻璃制作。

韩国参展商Lock&Lock经理Jay Jeoun:“非常坚硬而且轻,性能非常好,家庭主妇们很喜欢我们的锅具,具有设计及多功能的单品。”

一连4天的香港家居用品展以及国际家用纺织品展,是亚洲最大型的家品贸易展览,共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将近2,300家参展商出席。今年环保概念、创意设计和标榜品牌的家居产品是市场的主流趋势。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