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鸿明鼻腔开刀 恢复情况良好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讯】著名歌手游鸿明上个月进行鼻腔手术,坦言如果不处理,可能会在睡梦中窒息,但是开刀可能会对声带造成影响,今天出席节目录影,游鸿明说,目前恢复得很好,不会失声或倒嗓,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资深歌手游鸿明历来脍炙人口的歌曲众多,上个月(4月)23日因为鼻腔问题进行开刀,许多歌迷除了担心他的健康,也关心会不会对声带造成影响。

艺人张小燕、苏永康、游鸿明:“他已经好多了,他前三天还跟我们说,可以听不能说,没有啦没有啦,开玩笑的,跟我一样,他前三天还跟制作单位说,他可能不行,可是这三天恢复神速,休养20天,应该可以。”

出道21年,传出因声带长期使用过度长茧,一直没治疗,加上鼻腔与呼吸道都有状况,常睡到一半呼吸困难,有窒息风险,这一次终于下定决定开刀治疗。

艺人游鸿明:“在4、5天前,我睡觉还是会、吞口水还会痛醒,对,那它本来就是会有个恢复期,大概半个月之后就会快速好转//但是不会说失声或倒嗓啦,没有那么严重,就是一个月的恢复期就可以了。”

开完刀现在恢复良好,经纪公司也表示,不用太长时间,就可以看到游鸿明重返歌坛。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