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出新辑 筹画2016年完婚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讯】香港歌手苏永康,日前传出消息,将在圣诞节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今天苏永康出席新专辑记者会,大方回应媒体提问,他说已经求婚,碍于工作考量,近期不会结婚,希望在2016年之前,完成婚事。

苏永康 《旧爱还是最美》:“旧爱还是最美 有时分手不是谁负了谁”

现场演唱经典曲目,香港歌手苏永康再发新专辑,歌迷特别献上一棵永保安康树,上头写满一首首苏永康的经典歌曲。出道二十九年,苏永康也在演艺圈累积好人脉,新专辑MV,除了香港演员杜汶泽,还有多位好友来助阵。

歌手 苏永康:“黑人还有小齐哥他们的帮忙,他们一通电话就答应了,所以我觉得非常感谢他们,我觉得在这个圈子二十九年,我赚到的不是名利,是友情。”

主持人VS.苏永康:“二十九年的经历不是白过,入行经历。我犯了那么大的错误我敢回来扛,结婚我不敢谈,我算是什么男人。”

在记者会上放话,要媒体尽量问,日前传出消息,苏永康将迎来第二春,要在圣诞节迎娶女友。

歌手 苏永康:“圣诞节绝对不可能,你知道圣诞节要结婚,我要赔多少钱,我非得帮公司把钱赚回来。我希望在2016年之前能够完成这个事”

爱情事业两得意,苏永康一席蓝色西装出席记者会,更显得容光焕发,苏永康准备六月份开新歌试听会,与台湾的歌迷们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