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影节 KANO.总铺师入围剧情片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讯】挟着破亿票房的高人气,电影《KANO.,入围台北电影节最佳剧情片,还要与去年入围金马奖的《总铺师》、《郊游》 硬碰硬,而睽违十二年后,《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再推新作品,以有笑有泪的校园喜剧,《代号孙中山》角逐奖项。

《代号孙中山》导演 易智言:“新的作品要面对观众,其实也就是有新的东西要和观众分享。”

《KANO.导演 马志翔:“因为我以前都拍电视,我是以菜鸟的心情,来跟前辈观摩啦,比较有志在参加的感觉,一切都很新鲜。”

以2008年陈云林事件作为故事题材,导演陈育青拍摄纪录片《公民不服从》,而导演李惠仁也以纪录片《不能戳的秘密2》角逐最佳纪录片奖项。

导演上台领取入选证书,还戴上反核四标语,也有导演以及剧组人员,藉由领奖,为乐生发声。

以鼓励台湾电影为初衷,已经举办16届的台北电影节,从200多部影片中,根据不同组别,选出40部入围名单,有机会角逐百万首奖,得奖名单将在7月19日揭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张媛婷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