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离奇车祸袭警 深夜巡逻有诡异(视频)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讯】美国爱荷华州一名警察深夜在街头执勤时,发现一辆汽车大灯没开,于是拦车检查。这时意外发生了,他被一棵倒塌的大树击中。过程被被拖汽车的车载摄像头拍了个正着,回放录像,感觉车祸很诡异,因为当天风很小,天气也不错。

爱荷华州中央城(Centerville)的警察局长德慕瑞(Tom Demry)介绍,离奇车祸受伤的警察威士(Jeremy Veach)可能需要修养数日才能重新上岗。



5月7日晚,威士当班巡逻,在中央城第五大道和Ontario街路口,发现杜非(Candice Duffey)驾驶的汽车大灯没开,于是拦车检查。


5分钟后的11时16分,突然路口的一棵大树轰然倒塌,正好砸在威士身上。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当时的风速为每小时10到12英里,风力不大。

威士受伤后,拨通了警察局的电话通报情况,之后他拖着伤腿,将受到轻伤的女司机杜非救出了汽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