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離奇車禍襲警 深夜巡邏有詭異(視頻)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訊】美國愛荷華州一名警察深夜在街頭執勤時,發現一輛汽車大燈沒開,於是攔車檢查。這時意外發生了,他被一棵倒塌的大樹擊中。過程被被拖汽車的車載攝像頭拍了個正著,回放錄像,感覺車禍很詭異,因為當天風很小,天氣也不錯。

愛荷華州中央城(Centerville)的警察局長德慕瑞(Tom Demry)介紹,離奇車禍受傷的警察威士(Jeremy Veach)可能需要修養數日才能重新上崗。



5月7日晚,威士當班巡邏,在中央城第五大道和Ontario街路口,發現杜非(Candice Duffey)駕駛的汽車大燈沒開,於是攔車檢查。


5分鐘後的11時16分,突然路口的一棵大樹轟然倒塌,正好砸在威士身上。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數據,當時的風速為每小時10到12英里,風力不大。

威士受傷後,撥通了警察局的電話通報情況,之後他拖著傷腿,將受到輕傷的女司機杜非救出了汽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