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妇女好开心 前总理受罚服务老人院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讯】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从5月9日起,开始在米兰附近的一家天主教老人院执行其被罚的社区服务。贝卢斯科尼曾因其性丑闻,倍遭意大利女性指责。

现年77岁的贝卢斯科尼,从今天起开始执行老人院社区服务的处罚。去年,因涉嫌税务资料造假,贝卢斯科尼被法官判为4年徒刑,同时根据意大利的司法惯例:70岁以上老人可以用其它方式代替服刑,所以贝卢斯科尼最终被判定,每周照顾失忆症老人4个小时,服务期限为一年。

第一天上岗,贝卢斯科尼遭到一名工会人员扮成的小丑责骂,这名小丑对他说:“滚去监狱!”“我们意大利工人的心里只有一件事,就是把贝卢斯科尼关进监狱。”

男子随后被警方带走,贝卢斯科尼则开始了他的工作。根据法院的判决,工作之余,贝卢斯科尼必须在规定的时间留在其米兰的家中。

贝卢斯科尼一直官司缠身。当政时,他享有总理豁免权,下台后,他先后被起诉:旗下的Mediaset娱乐公司在1990年代以不法手段购买电视节目的播出权等、向未成年少女购买性服务、滥用权力、贿赂收买参议员等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