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生恶性凶杀案 凶手杀7人后撞车身亡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讯】5月9日凌晨,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一名村民在杀害7人后,在公路上撞车身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9日凌晨0时5分,曲阳县灵山镇东庞家洼村发生重大命案,村民庞某龙等7人被杀。经警方初步侦查,曲阳县灵山镇西庞家洼村人庞金某因与受害人庞某龙存在经济纠纷,有重大作案嫌疑。

案发后,庞金某在公路上撞车身亡。目前,案件侦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老中青1948:现在人的心情都怎么啦,悲哀。

天地人一也:政府失足了!全体引咎辞职吧!

彭泽声音:现代社会充满仇恨暴戾之气,这是为什么?

YING_铃铛:这社会怎么了?

有网友表示,“采取如此极端方式,说明现金社会道德缺失,恶人当道,百姓维权及申诉渠道不通!;正义得不到伸张,此类事件还会继续发生~;如果不压制民意,如果不缓解社会矛盾,这样的社会问题会层出不穷的。”

也有网友指出:转移老百姓的关注点,民生问题怎么解决啊,医疗,养老,教育问题呢,都让百姓买单吗?;当今社会太恐布!都是社会逼的;

“反应中国社会现状问题。中国有法律得不到实施。老百姓得不到保证。采用这种极端的方法,以后这种问题会越来越多。中共执政党要采取有效的方法使社会更加的,公平,公正得以体现。”

“在一个社会里,如果人们合法的权益主张无法通过法律途径得到有效解决时,只有通过非法的手段去实现!中国离一个法治社会还有不下50年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