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生部长任命听证 成医保攻防战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讯】美国卫生部长塞比留斯辞职之后,备受好评的预算局长波维尔获得提名。星期四,美国参议院为她举行任命听证会。共和党议员再度对欧巴马医保炮轰,波维尔也尽力辩护。

正如外界所预料的,在波维尔接任美国卫生部长的听证会上,欧巴马医保再次成为焦点。

共和党议员拉马尔•亚历山大:“对于那些正在向西开的火车,我们将让它们换个方向。因为,如我所说,共和党将努力修复欧巴马医保所带来的损害。”

不过,波维尔表示,推行欧巴马医保,将为美国带来了诸多好处。

美国卫生部长候选人波维尔:“(卫生部)所做出的努力,即通过实施欧巴马医保,确保为民众提供方便,实惠,优质的医疗服务,正在为我们的家庭和社区带来变化,并加强经济。”

如果获得参议院认可,现年48岁的波维尔将接下卫生部长的重担,为欧巴马医保继续护航。

欧巴马医保已经走过去年秋天的黑暗期,并突破了第一年700万人投保的目标。

接下来,波维尔将会如何争取更多民众与国次的支持,将是她就任后的最大挑战。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