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韩国队公布入选名单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讯】2014巴西世界杯6月即将登场,韩国周四(5月8日)公布23名韩国队选手名单,这支队伍相当年轻,只有1人超过30岁,而且有9人效力欧洲联赛,组成韩国队进军巴西世界杯的主力框架。

记者会召开前,首先向“岁月号”269罹难者与35名失踪者默哀致意。

韩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洪明甫公布23名韩国队名单,另外7名尚未公开。

名单中的4名前锋分别为:“具滋哲、李根镐、朴主永、金信煜。其中具滋哲与朴周永2人都在欧洲联赛打球。”

洪明甫在公布名单后表示,韩国经历了“岁月号”沉船事故,他将带着使命感全力以赴,给韩国人民带去希望的火种。

韩国主教练洪明甫:“跟之前的任何队伍比较,刚刚公布的阵容,在他们这个年纪,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他们表现的也很好。”

尽管队伍中共有9人效力欧洲联赛,可谓阵容坚强,但教练洪明甫不敢大意。

韩国主教练洪明甫:“我认为在巴西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韩国面临最艰难的挑战。”

2014巴西世界杯将在6月12日到7月13日登场,各国队伍必须在6月2日之前,呈交队员最后名单给国际足联(FIFA)。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