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将至 温馨蛋糕店不涨价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讯】原物料大涨,部分母亲节蛋糕也跟着上涨两成,在台东有一家蛋糕专卖店,以料多实在的草莓、巧克力脆片与天然食材,回馈客人,坚持不涨价。

蛋糕师傅正在为客人制作“提拉米苏”蛋糕,另一边是养生不油腻的“波士顿派蛋糕”,最吸睛的,还有这个,鲜红亮眼派皮酥脆,配上新鲜草莓和卡士达酱的“草莓派”。

民众 潘先生:“他们蛋糕就是会比较针对客人的需求,要来取之前,先打电话给他们,比较新鲜。”

小朋友:“这里也有苹果、还有,这里是葡萄。”

烤炉里正在烤蛋糕基底,火候和色泽充满温暖和浓烈香气,一出烤炉,师傅快手涂上满满的鲜奶油,再豪迈的放上可口的布丁,连周边的苦甜巧克力脆片都是满满的,台东这家客制化蛋糕店,客人想吃什么天然食材,老板都乐意接单。

蛋糕店老板 刘佳幸:“我们蛋糕店挑选都是为天然为主,那当然要符合国家的食品安全规定,装饰的部分,我们就是以水果为主,像一般有人会画图,因为有色素在,我们尽量避免。”

民众 :“感觉还满丰富,吃了很舒服,没有负担。”

今年母亲节蛋糕很多都涨价两成
,老板还是坚持原价,要给在地人,最实在的享受。

蛋糕店老板 刘佳幸:“我们开这家店的理念,不是说单纯为了赚钱,只是希望说在台东也有一家平价蛋糕店,可以让喜欢甜点的人都能来享用。”

开店15年来始终如一,老板主打天然食材和亲民价位,要用烘焙香和待客热情,迎接母亲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俪芬 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