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曝砍人血案 4男持刀乱砍 现场血迹斑斑(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讯】今天(6日)上午,在广州火车站邮局前广场,发生男子持刀砍杀事件,得知已造成6人受伤,其中一人被砍伤颈部,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施暴者一名被击中,其余已逃跑。

据《广州日报》最先报导,今日上午11时左右,两名年轻男子在广州火车站邮局前的广场,持刀砍人,砍伤正在出站的2男2女,其中一人被砍伤颈部。

目击者称,警察到场击中了一名施暴者,另一名已逃跑。现场地面有血迹和血衣,已经被封锁。

另有目击者称,在广州火车站广场持刀砍人者不止2人,是4个头戴小白帽的年轻人。

随后,广州市公安局在11点30分通报,砍杀事件已造成6人受伤。

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具体伤亡情况以及砍杀原因还有待了解。

事件发生后,民众惊恐不安。

广州筑梦-rong:现在的火车站是不是都不安全了,频频发生暴力事件,出游变成了一件危险的事情。

小小小:这种事情越来越多。

Jewel9977:可怕的火车站。

萱草儿Elena天骐:真够乱的。

股海淘金09:无能的人只能拿老百姓下手。治安这么差,我们如何安居乐业?

蔷薇荡漾莫相寻:亡命之徒啊,可怜了那些受伤的人。唉,广州也变得不安全了。

Mi喏草:社会怎么越来越暴力混乱,天下不太平了!

也有网友表示,愿伤者早日康复,愿犯人绳之以法,愿类似的事不在发生啊!

伊兰伊蔓:真是三头五日就有行凶砍人新闻,人民基本生活都无法安宁!!!

释怀的快乐:看微博觉得我们的国家多灾多难的,心里很不好受,算了,晚上看看新闻联播就知道国泰民安了,这个可笑的国家,一个被体制笼罩的国家,我们都只不过是被鱼肉的卑贱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