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投资公司助创业移民双赢

联邦移民部将于明年初推出“快速入境(Express Entry)”经济类移民模式,意味着审批速度加快、积压减少。届时会吸引更多的高技术人才来加拿大,另外,因为投资移民已被一刀切,很多人也会转向申请省提名和创业移民签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家安省投资公司如何的帮助华人实现投资、创业兼移民。

海外人才在加国工作一段时间后就可申请移民,普渡科技投资公司合伙人Steve Xing表示,他们每人“最少投资100万”加元,申请者“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创造就业机会。

普渡科技投资公司合伙人Steve Xing:我们邀请这些投资人先到这边安省的中小企业来投资,投资以后我们给他办一个工作签证,有了工作签证以后他们来这里真正的投资,真正的做生意,得到安省政府的认可,我们帮他申请省提名的计划,这样他们拿到省提名证书之后才实现移民的目标。

公司也帮助有意创业者包括留学生兼顾创业和移民。
普渡科技投资公司合伙人Steve Xing:我们把他们的一些好的创意,变成一个idea-专利,再变成一个产品, 再到利润,最后能够上市,叫做一个I四个P的形式,来给他们做一个服务,在这个期间我们帮他们联系政府认可的天使基金。

Steve说,如果有孵化器和政府认可基金的支持,拿到创业签证更有把握。公司可提供这方面协助。

普渡科技投资公司合伙人Steve Xing:我们在滑铁卢的地点离政府认可的孵化器步行就几分钟,可以走路过去,我们可以很方便的邀请他们来参观我们的项目,让他们了解,如果他们需要移民的话,可以拿到他们需要的支持信。

Steve透露,公司的一个项目已经通过安省的全球商业人才计划向两名大陆人发聘书,两人已拿到工作签证,半年内就能过来。详情可查询网站:www.pudu.ca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