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按比例建造低价可承担住房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今日宣布,将在10年集资411亿美元,用于增加和维护纽约市的可承担住房。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了让纽约市数以百万计,更多中低收入家庭有房住,纽约市长白思豪5号宣布,在10年内要筹集411亿美元,用于建造和维护20万可承担住房。市府将要求地产建筑商,在纽约市所有新划分的区域内,建造房产时,必须提供一部分可承担住房。而前任市长彭博当政时,只是让建筑商自行选择。

至于如何推行这一做法,必须提供多少比例的可承担住房,白思豪并没有给出答案,要等市区规划部门研究后决定,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年中的时候推行。

联邦规定的可负担住房的标准是,房租不超过家庭收入的30%,而根据纽约大学研究数据显示,约有1/3的纽约家庭要用多于50%的收入来交房租。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2005年到2012年,纽约租房家庭的收入增长仅2%,而房租的增长率却是1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