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马戏团罗德岛事故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讯】星期天(5月4号)玲玲马戏团罗德岛州表演的时候发生意外。9名吊钢丝表演的杂技演员受伤,其中两人比较严重。

从现场观众拍到的视频上看,随着幕布落下,演员吊着头发在距离地面35英尺的地方表演芭蕾。几秒钟后,他们头上的装置突然掉落,演员下面也没有沙网接住,8名女演员直接摔到地上。还砸到地面的1名演员。当时,现场大约有5千名观众,其中有很多小观众。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马戏团取消了随后的两场演出。 事发现场,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的Dunkin’ Donuts中心。所有空中吊钢丝的表演暂时取消。

医院已确认两名演员受重伤,生命危急,还有三名演员伤势严重。玲玲马戏团母公司菲尔德娱乐和相关政府机关正在调查事故原因。目前已经确定是索具铁锁出现故障,但是具体原因不明。

玲玲马戏团从5月8号到5月11号在康州的演出会将如期进行。吊头发的表演则被取消。其他空中表演在执行之前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