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聪明啦!看邻居怎么借奥巴马赚钱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讯】都说美国人不会赚钱,真的是这样吗?看看奥巴马的前后两任邻居是怎么动脑筋赚钱的,要耐心一些,因为第二任邻居可是利用总统邻居的魅力,迅速成长为业主,并摇身从穷光蛋变成百万富翁!

自从奥巴马从芝加哥老家搬到华盛顿DC的白宫,但表示任期结束后还会搬回芝加哥的老房子住,他的老邻居比尔非常高兴!老比尔住着大宅很无趣,正筹划着卖掉这处院落。

于是,他在房屋中介张贴的招牌照片中出现了两栋房子,清楚表示隔壁就是奥巴马之前和未来的家。比尔介绍,豪宅拥有17个房间,面积600平米,舒适、实用又温馨,而且奥巴马之前曾在这里拍摄过竞选广告!

满怀信心的比尔期待着中头奖般的小发一笔横财,不过结果并不象他想象的美好。来询问的人不少,但他们都没有出价,因为他们认为靠近总统居住,生活必将陷于严密监控之下,个人隐私从此泡汤了;另外记者云集的场所一定不安静,很嘈杂。

终于等了一年多,一个名叫丹尼尔的年轻人表示对房子感兴趣,不过这个“家伙”不仅没钱,而且超会讨价还价。最终老比尔以140万美元的价格,把豪宅卖给丹尼尔,而丹尼尔将从交纳30万首付起拥有房子的主权,之后在5个月里分期付清余款。

房子没能卖出高价却也不亏,不过老比尔很快被丹尼尔“震惊”啦!丹尼尔拥有房子的主权后,马上抵押贷款获得一笔启动资金,把老房子改成了幼儿园。“总统的保安负责安全”,丹尼尔的幼儿园仅凭这一个广告词,就很受家长欢迎。

为了推广幼儿园,丹尼尔请很多名人到幼儿园上课,他邀请名人的噱头是:这里是记者们关注的地方,给孩子们上课献爱心,更增加曝光率,而且有机会碰到返乡小住几日的奥巴马。

就这样,安全的保障和名人的光临增加了幼儿园的名气,丹尼尔轻松的还上了购房款。

让丹尼尔乐翻天的日子终于来了。幼儿园开张2个月后,奥巴马回家了,而且抽空拜访了这个幼儿园邻居。

家有小孩的家长的咨询电话,让丹尼尔接的手麻,之后给孩子们办理入园手续,招聘老师等,让他忙得恨不得手脚并用。当然,他在2010年年底就成了百万富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