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车脱轨死伤惨重 6月大婴儿奇迹生还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讯】印度一列客运列车4日(当地时间)在西部地区出轨,现场一片混乱。截至发稿至少19人被确认死亡,132人受伤。

综合媒体报导,这列客运列车由迪瓦驶往沙万瓦蒂,4日9时30分左右在孟买以南110公里处的马哈拉施特拉邦罗哈站附近发生事故。

从画面看,出轨路段是一段弯道。事发地火车头和前4节车厢出轨,其中两节车厢倾覆在地,其中一个车厢扭曲变形,现场一片混乱。

警方赶到现场救援,救援人员切开变形的车厢,救出部分被困乘客。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奇迹般生还,没有受到一点伤害。

由于出事地点偏远,交通不便给救援工作造成困难,估计伤亡人数还会增加,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印度铁道部表示,会尽可能地为乘客家属提供帮助,遇难者家属将获得20万卢比(约3320美元)的赔偿金,重伤和轻伤者将分别得到5万卢比(约830美元)和1万卢比(约166美元)的赔偿金。

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发生原因,由于救援占用了邻近道路,目前当地铁路运暂时全部中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