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六四25周年 民运发起全球网路相会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讯】六四即将届满25周年,海外多个民运团体发起六四25周年网路大会,将邀请海内外关心六四人士,从5月31日上午8点开始连续六个小时,与全世界共鸣。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盛雪:“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在过去的24年多当中,他们不能够去表达一个对这个事件的态度观点立场,也不能够对自己的亲人进行任何公开的祭典,那么我们就决定用网络。”

突破封锁在网路相会,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盛雪,也是当年八九六四目击者之一,认为能到台湾立法院举办记者会,意义重大,而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说,总统马英九曾透过广播听到第一声枪响,希望他也能一起响应,六四二十五周年纪念活动,从踹共到倒共。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 杨宪宏:“这是已经是四分之一个世纪了,可是这场血案到今天为止,还没有平反,还没有究责,马英九自己说过,他说六四不平反,两岸(统一)不必谈,可是他现在一直在谈。台湾如果不把民主送过去,中共就把独裁送过来。”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盛雪:“为什么要倒共,今天所有中国社会灾难的基本根源,都是来自于这样的一个专制暴政的统治,那么今天台湾社会所面对的困境,很大程度上,其实也跟中共这样一个暴政政权相关。”

直指港台民主自由程度,受中共影响节节败退,而台湾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其实也是当年六四隔海声援现场,透过每年六四纪念活动,持续坚守台湾普世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张芝瑄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