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中共正在自食其镇压法轮功的恶果

有人把当今中国的社会比喻为“水浒的世界,林冲的土壤!”此言不虚。

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的血迹未干,惊魂未定。两个月后的4月30日晚7点10分,正当中共喉舌央视新闻联播占用长达23分钟的黄金时段、极尽赞美之词,播放习近平4月27日至30日视察新疆的重大成果之时,新疆火车南站再次上演了类似昆明砍人事件的恐怖一幕。更具挑衅意味的是习近平前脚刚刚离开新疆,后脚就传来了惊天动地的爆炸声。这也是继去年10月28日天安门城楼前自杀式撞车爆炸案后,第三起与新疆有关的重大暴力血腥事件。

此前,习近平短短一周时间三提“国家安全”,两月内六提“反恐”。特别是4月15日首次国安委会议上,习近平首提“总体国家安全观”,系统提出“11种安全”。4月25日,习近平又再次强调,要筑起铜墙铁壁,使暴力恐怖分子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近期,军方也是35年来仅见的大规模集体表态支持习近平:先是解放军七大军区司令员罕见的集体发声表示“效忠”习近平;接着,又是军中18位高级将领发言公开表态拥习;紧接着,又是全军35名将领撰文挺习。结果,习近平“反恐”的话音未落,恐怖的人肉炸弹就让习近平的国家安全观和4天新疆之行彻底化为灰烬。

记得今年二会期间,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说:不杀夏俊峰,这个社会就会天下大乱。杀了夏俊峰,中国社会就太平了吗?事实是,杀了夏俊峰,还有后来人,天下也照样大乱。从平度征地纵火案到苍南城管打人案,从三亚砍人事件到福州恶性撞人事件,等等等等,因强征强拆和城管暴力执法等引发的群体性抗暴事件层出不穷,愈演愈烈。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地有记录的访民人数就达7,078万人。这说明,中国的民怨早已经超过了总爆发的临界点!如今中国不仅成了警察国家,也是全球最大的黑监狱,更是世界上最大的火药桶!

《八仙得道》里张果老与张天师有一段对话:大凡天地之道,不外阴阳二字。阳盛则阴衰,阴盛则阳也消歇。昔人所谓:“天下之生久矣,一治一乱”。从实质来讲,先是一刀一枪,你生我死,四面八方混战一场。名为大乱,实在还不算真乱,因为这等乱事,所乱者只是一个“事”字,事尽管乱,人还是人。必致人心皆死,人化为鬼的时代,那才算得真正的大乱。所谓乱在人心,而不在人事,成为根本之乱。1992年5月,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经中国气功科研会的批准在中国大陆正式传出,短短7年时间就吸引了上亿善良民众。无数事实证明:法轮功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提升社会道德,对净化人心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挽救了无数在名利情中苦苦挣扎的中国民众,成为社会和谐安定的中流砥柱和道德基石。

然而,既不是君权神授,也不是民主选举的中共,深知其政权的不合法性。一党专制的中共害怕随时随地失去其手中的权力,不惜一切代价,要“将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于是,长期在“阶级斗争”中养成看社会动向的中共邪党和江泽民之流,出于其“假、恶、斗”流氓本性和维护其独裁统治的需要。不惜以权代法,以言乱法,用超越宪法和法律的非正常手段,对“真、善、忍”普世价值举起了屠刀。从99年4•25中南海万人和平大上访开始,中共就史无前例的动用几乎所有国家暴力机器和经济资源,对一群手无寸铁、毫无任何政治理念和政治诉求的和平气功修炼团体进行了长达15年之久、并延续至今的残酷迫害。

想当初,那些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中共基层警察,曾面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神经错乱的咆哮:“杀人放火我们可以不管,但法轮功必须一管到底!”“不管杀人放火我们绝对不会脱掉这身皮(指警服),但不管法轮功我们肯定要丢饭碗(指工作)!”毫无疑问,对善良的打压必定是对邪恶的纵容。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为了打压法轮功,不惜通过腐败治国,金钱治国,色情治国和暴力治国等各种诱惑来换取党徒的效忠。可想而知,当一个政府无所不用其极,把所有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用于对付一群善良、和平、理性民众的时候,各种社会矛盾和犯罪必然沉渣泛起,乘虚而入,引发天下大乱。也必然反过来将彻底失去民心的中共邪恶政权推向自我毁灭的边缘。

看看中共镇压法轮功15年以来的社会乱象,毫无心法约束的人们,为了满足自己对金钱、权利和色欲毫无道德底线的追求,不惜坑蒙拐骗偷,吃喝嫖赌抽,杀人放火,行贿受贿,买官卖官,贪情纵色,横征暴敛,无法无天,为所欲为。以致各种社会问题层出不穷,各种天灾人祸连续不断。冤狱遍地,民怨沸腾,雾霾漫天,瘟疫盛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目前中国社会就像一个病入膏肓,身患癌症晚期的病人,无论采取任何办法都已无法根治。

最可悲的是,死到临头的中共,至今仍困兽犹斗,继续操纵“邪教协会”和造谣媒体诬陷诋毁法轮功,甚至对维权律师大打出手。并暗中指使各国驻外使领馆和特务干扰和破坏风靡全球的神韵演出。……

近年来网上流行一句话:历史将会记录,在社会转型期,最大的悲剧不是坏人的嚣张,而是好人的过度沉默。那些至今对迫害保持沉默,拒绝退出中共,乃至继续与邪恶为伍的,无论是个人、团体、还是政府也都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