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的春天》10周年 美声重现台湾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讯】今年是电影《放牛班的春天》上映10周年,演唱电影主题曲的法国圣马克儿童合唱团,即将六度来台开唱,将带领台湾的影迷乐迷、重温多首电影中的经典曲目。

纯净嘹亮、歌声宛如天籁,圣马克儿童合唱团,唱红电影放牛班的春天的主题曲,最初歌曲的创作来源,也正来自于他们的美妙歌声。

圣马克儿童合唱团指挥 尼可拉波特:“作曲家当时是找到了这个合唱团,并听了孩子们唱歌以后,才开始进行创作曲子的,作曲家去感受孩子们的心灵。”

今年正值电影上映十周年,合唱团带着电影经典曲目来到台湾,已经是第六次正式访台,合唱团创办人兼指挥,对于台湾乐迷留下深刻印象。

圣马克儿童合唱团指挥 尼可拉波特:“台湾的观众,让我们感受到非常热情,对我们唱的歌,是有共鸣的,让我们的感受很强烈”

圣马克儿童合唱团成立将近30年,平时都在教堂演唱圣歌,24位团员抵台,除了圣歌也带来电影《真善美》、《欢乐满人间》中的动听歌曲,要让台湾乐迷们,再次聆听一场不同以往的音乐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