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英华生命垂危 母亲呼吁中共放人

【新唐人2014年5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兰淇卡尔加里采访报导)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因坚持信仰今年三月被中共当局非法抓捕囚禁。陈英华在看守所绝食抗议一个多月,目前生命垂危。4月25号,陈英华母亲黄金铃女士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集会上呼吁中共立即释放自己的女儿。请看报导。

近30名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安静的炼习功法,纪念4.25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五周年,并抗议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的迫害。

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黄金铃女士在中国大陆的女儿陈英华因为修炼法轮功,今年3月被中共当局非法抓捕后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黄金铃:她(陈英华)从3月12号绝食到现在,她现在生命垂危,被强行灌食,所以她虚脱了好几次,我感到很着急。我女儿没有什么原因,没犯任何法,只不过是修炼法轮功。我那个亲戚因为家里有空的光碟盒,就被判了十二年重刑,他是冤枉的。他的妻子和女儿她们不修炼法轮功,我的女儿陪着她们去探监,他们不让她们探监,所以他女儿就举着“我要见父亲”这样一块布,(结果中共)把他们全家都给抓了。他们想赶尽杀绝啊!太残忍了,所以我呼吁,有良知的人不能做这样残忍的事情了。

黄金铃女士希望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黄金铃:这是一个和平的修炼的团体,对人民、对哪个国家都有利。都能帮人提高人的道德水平,帮人祛病消灾。这么好的功法,国外已经有一百多个国家的人都在炼,但是在中国到现在还在受到这么残酷的迫害,我希望中共当局认清形势,赶快结束迫害,给自己给国家一个美好的未来,有个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