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发福? 锦荣:不介意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讯】近日网路上流传当红5女星发福的模拟照,蔡依林肿到有三层下巴,甜美的笑容变和蔼,一副亲切大妈样。男友锦荣看到照片,一阵惊呼,不过他笑说,平常蔡依林就有在运动,应该不会发福成这样,如果真的发胖了,他也不介意。

艺人锦荣:“哇,看不太出来。”

是什么照片让锦荣一声惊呼,原来是这张网友恶搞的照片,蔡依林发福,肿到有三层下巴,一向甜美可人的笑容,顿时变成亲切大妈样。

艺人锦荣:“(如果Jolin真的变得胖胖的你还会喜欢吗)我觉得她不可能变成这样子,因为她的生活是很健康,一直练钢管舞之类的。如果有(发福)也没什么问题。”

不仅蔡依林、还有林志玲、邓紫琪、Hebe、范冰冰,多位当红女星被网友恶搞。而歌手阿妹则是无辜中箭,零修图的照片,也被网友放在一起,女星的外型、体态一向都是外界瞩目焦点。

女子团体S.H.E:“来来,让一让,腰身,5吋有没有,唉哟,有没有5吋。”

最近忙着筹划演唱会的女子团体S.H.E,拚命健身维持好身材,就怕一个不小心,真的走样,成为网友调侃的对像。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