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龙卷风暴增至35死 乔治亚州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美国中南部六个州遭受龙卷风吹袭,已知强风暴导致35人丧生,200余人受伤。目前当局已派员到灾区搜索失踪者,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美国国家气象部门预计这场强烈的风暴将持续数日。

综合媒体报导,目前袭击美国的龙卷风,风速达每小时200公里,是今年至今最强的风暴,已造成数以百计房屋被损毁。

密西西比州28、29日连受风暴袭击,路易斯维尔市受灾尤其严重,龙卷风过后,灾民返回被吹塌的房屋,在瓦砾中捡拾有用的物品。

亚拉巴马州金伯利市,教堂屋顶被吹起,消防车被吹飞,民众躲到地下室。

乔治亚州受灾最严重,目前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国家气象部门预计这场强烈的风暴将持续数日,继续在美国中部与南部造成灾害。

正在菲律宾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承诺联邦政府将提供援助,并对风灾造成的生命损失表示哀悼。

现今风暴将继续东移,从密西西比州到纽约州,约有7300万居民面临恶劣天气的威胁,南部地区数十万人电力供应中断。

相关文章
评论